稿件版式

稿件版式

模板下载:人文社会科学文章版式  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文章版式


欢迎投稿

投稿说明 

(1)作者应以本刊要求版式投稿(参照上面模板),从标题、脚注、正文、表格、插图、题注、英译(自标题起至关键词)等认真修订,须与模板格式一致。如不符合本刊规范,恕不接受投稿。

(2)来稿篇幅一般以8000字以内为宜。文中应使用规范汉字和标点符号,数字、计量单位、插图、表格的编排、参考文献的著录及引用等皆应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规范。其中引文、参考文献等内容务请核实,注明出处,杜绝学术剽窃。

(4)请勿一稿多投,无论录用与否,本刊恕不退稿,请自留底稿。

(5)凡向本刊投稿,均视同遵守本刊稿约,本刊对来稿有修改、编辑及专有使用权。 

联系地址:浙江省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  《台州学院学报》编辑部

邮政:317000

本刊网址:https://journal.tzc.edu.cn/index.htm

联系电话:0576-85137169

 



CopyRight  ©台州学院学报编辑部